全方位「家」油站

薯仔屋特地於店內設置腦之家全方位「家」油站籌款箱
黎薯仔屋玩得咁開心,有無諗過可以將你的快樂分一點給別人呢?薯仔屋特地於店內設置
全方位 「家」油站籌款箱,讓各位「熱血青年」以行動表達對他們的關懷。全方位 「家」油站是一個獨立、志願性社會服務團體及非牟利慈善機。

全方位 「家」油站的使命包括:
(1) 以”建立「家庭」正量”為主旨,增強家庭文化的認同感、歸屬感和自豪感。
(2) 以本會為溝通及分享平臺,聯繫、團結本港及世界家庭成員,致力於交流交往、促進教育、救災扶貧及其它有益於本港社會及世界各地居民之慈善工作。
(3) 為本港及世界庭成員提供不同的學習、培訓及講座,全面建立家庭間的正能量。
(4) 培育良好的親子關係、促進家庭和諧、傳遞正面及樂觀的家庭生活態度。

由於他們並無任何經費,故此極需廣大市民的捐助。你所捐的每一元,我們都以認真的態度審慎處理,確保善款能全數交予全方位 「家」油站用作幫助有需要的一群。有你的一點付出,足以令他們的生活大大改善!下次黎薯仔屋,不妨留意一下門口的籌款箱和有關無國界義工的資訊~
 

 

 

電話:6191-4188
網頁:www.family360.org
電郵:info@family360.org